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揭70岁老太40岁容貌的养生秘诀



最近,在山东青岛有一位70岁老太太却拥有40岁的容貌引起关注,她的不老容颜直接秒杀了日本不老仙妻。今年已经70岁的宁女士身材苗条、皮肤光滑、白里透红、头发乌黑、耳聪目明、经常跳跳舞,偶尔参加模特赛…揭宁女士养生秘诀-她为何不老-70岁却拥有40岁容貌, 逆生长如今已经不是神话, 但若是70岁的奶奶还有这40岁熟女的模样...



苗条、白皙似青年
70岁老太宁女士的邻居反映:“我邻居今年都70岁了,可看起来也就40岁,身材苗条,皮肤白皙,头发都是黑的。我们年龄差不多,但站在一块看起来就差了一辈。她看起来依旧年轻,岁月在她身上仿佛停滞一样。”

宁女士的老伴李先生说:“我今年76岁了,我老伴70岁,我们一块出去,经常被人误会。自己老伴因为看起来年轻,经常遇到一些有趣的事,“现在我老伴每次坐公交车,打老年卡的时候,司机经常问,‘你这么年轻怎么打老年卡’,她每次都很尴尬。” 老伴还说:“我老伴耳聪目明,看书一点问题没有。”


年轻的秘诀: 平和、乐观的心态、健康的饮食、适当的运动
70岁老太宁女士拥有40岁容貌, 揭秘她为何不老?逆生长如今已经不是神话, 但若是70岁的奶奶还有这40岁熟女的模样,真让人不可思议!

在问到宁女士是如何保养皮肤的:老宁女士表示,自己也没有刻意做护理,只是注意很多养生的细节。

宁女士养生秘诀:
•保持乐观的心态。自己比较乐观开朗、与人为善,从不与人争,夫妻、邻里关系都很好。
•注意饮食,自己比较喜欢清淡、不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偶尔吃肉。
•作息规律,早睡早起,从不熬夜。
•特别注意运动,每天坚持散步、做操、压腿,从不间断。

宁女士还透露,自己自退休以来,一直积极活动。退休之后还上过老年大学,学习弹钢琴,以前经常在家自弹自乐。还参加过过不少模特、跳舞、服饰方面的比赛。退休之后参加的比赛少则也有十几个吧。

宁女士还谈了一件记忆非常深刻的事。前几年她参加山东省第二届中老年健身舞蹈比赛的时候,参加的是中老年组的服饰比赛,她一上场,观众、评委都惊呆了。现场观众都不敢相信她是中老年组的,评委还检查了好的身份证。提及这些,宁女士特别自豪,“平常没怎么特别的保养,头发没做过营养,脸上只擦点面霜,就是纯天然的。我和儿媳妇走在一块别人都当我们是姐妹。


保持好的心态
宁女士和老伴结婚45年了,两人之间几乎没怎么吵过架,偶尔吵架,两人也能互相理解。 “每次我老伴参加这些比赛项目,我就给她打下手,帮她拿服装,看到老伴这样年轻,我也高兴。” 宁女士的老伴李先生表示,老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也是想给老年朋友证明一下老年人也能活得很年轻。自己在老伴的带动下,每天和老伴一块锻炼,“退休之后,两个人一下子闲下来,我们俩就重新安排我们的生活。我跟着老伴一块活动,生活丰富多彩。”

“每天下午我都去公园散散步、和朋友聊聊天,朋友们也说看到我就感到年轻。我也积极的帮助朋友们一块锻炼,使身体更健康。”宁女士表示,年轻最关键的是保持年轻的心态,“我和老伴退休之后,生活依旧很充实。我们不断地学习新事物,感到生活很新鲜,对生活一直充满着乐观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