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藤黄果Garcinia Cambogia减肥瘦身的作用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5/Loseweightdonotrebound.html#.U2sOy4GUaYU
藤黄果Garcinia Cambogia减肥瘦身的作用最近市面上出现许多有关藤黄果的减肥瘦身产品。什么是藤黄果?什么是HCA?什么是水合柠檬酸?其实HCA就是水合柠檬酸。两者是一样的东西。到底藤黄果有何作用? 藤黄果的减肥瘦身效果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藤黄果由来
藤黄果Garcinia Cambogia是野生、于印度及斯里兰卡等热带雨林地区的果树上结的果。此种水果树称为Brindleberry,学名Garcinia Cambogia。它的果实类似柑橘, 又叫罗望果(罗望子珍珠)。藤黄果自古以来被当作加哩粉的香辛料成分之一。藤黄果Garcinia Cambogia是野生于印度及斯里兰卡等热带雨林地区的果树上结的果。

藤黄果的有效成分
藤黄果的主要有效成分是它果皮上的羟柠檬酸或称水合柠檬HCA(Hydroxy Citric acid)。羟柠檬酸HCA源于纯天然提取物, 同时又有西药原料明确的化学成分和减肥机理。


藤黄果的减肥机理
•通过抑制脂肪的合成
•促进脂肪酸的燃烧
•减少食物的摄入
藤黄果的三位一体,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是一种不可多得的, 它是目前减肥效果最理想、最健康的减肥保健原料。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5/Loseweightdonotrebound.html#.U2sOy4GUaYU藤黄果的主要作用藤黄果中萃取出来的HCA羟柠檬酸,其主要作用就是阻止脂肪的合成。当我们摄取了糖类时,这些醣类会被分解为葡萄糖,搬运到肌肉内并且转换为热量。但若摄取的热量大于消耗量时,多余的葡萄糖就会被转换为脂肪并被储存起来,这就是肥胖的原因。如果我们在餐前摄取藤黄果,就能阻止葡萄糖转换为脂肪,并且促进其转换为较容易被热量利用的肝糖,因此能预防肥胖。
另外,藤黄果的HCA还能刺激饱食中枢,增加饱足感,达到降低食欲及减少饥饿感的效果。

据美国的报告显示,有体重从203公斤减到90公斤,以及从91公斤减到21公斤的案例。且藤黄果没有其他副作用,减肥后不容易反弹。
  
•羟柠檬酸
•其结构与柠檬酸相似:  会抑制酵素ATP-CITRATE LYASE的活性,阻止醣类转换为体内多余的脂肪。
•促进体内脂肪燃烧:  将多余的能量转化为易于消耗的肝糖。
•能调节人体内脂肪代谢: 将过多未被身体当作热量消耗掉的营养成份转以肝醣的形式储存在肌肉及肝脏内。
•增加肝脏和肌肉储存肝醣的能力:减少脂肪的制造量。
•抑制食欲的功效: 若体内肝醣的储存增加,当人体在进行较大体力活动时,能立即供应能量,而因血糖下降产生饥饿的自然反应情况也会减少,因此它具有抑制食欲的功效,使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制造过程减慢。
•具产热性: 能燃烧脂肪,刺激身体的机能,将脂肪释出。
•减低脂肪形成: HCA能于餐后812小时内减低40%以上的脂肪形成。

请继续阅读:《藤黄果GarciniaCambogia_天然减瘦果》

                                                                                              
您可能会喜欢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4/Methodsthinlegs.html#.U7VK3PmSzEY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4/Thinhip.html#.U7VLN_mSzEY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6/WhiteCollarTipsToLoseWeight.html#.U7UmtvmSzEY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6/2014TaiwanBaidabeautifulstarloseweight.html#.U7Umx_mSzEY    
  瘦小腿美腿       快速瘦臀                       白领减肥妙招                   台湾美女瘦身                     韩星瘦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5/JapanMajoBodySculptingSecrets.html#.U7VKAPmSzEY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5/SlimmingNote.html#.U7UvavmSzEY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6/MensHealthWeightLossMethod.html#.U7VJ2vmSzEY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6/5kindsOfFoodThatThinBodyEffectMadeOver10Times.html#.U7Umn_mSzEY   http://ssw5.blogspot.com.au/2014/06/Takuyadiet.html#.U7VJbvmSzEY
   日本魔女井上和子             好莱坞明星瘦身                男性瘦身减肥                 专家教减肥绝招    木村拓哉减肥法        

網路廣告刊登網路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