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健康减肥

http://www.8am8.com/?tp=spd&pc=cu011&r=syd170056&l=tw&p=1tw&p=1

健康减肥肥胖可以对人们的健康、心理、寿命等造成严重影响,不是吗?据统计超过2/3的美国成年人超重或肥胖。台湾超重或肥胖的男性为30.5%, 女性为21.3%,成为亚洲第一,而大陆近年来则猛增。超重或肥胖是按身体品质指数(BMI) 来定义的。 BMI>25为超重,BMI>30为肥胖。由于年龄的增长、环境污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使毒素和脂肪在人体内不断堆积。身体形状也产生了变化。很多人都试过不同减肥法,但是效果都不理想。经常是体重降了一段时间后,又反弹了回来。所以,健康减肥应因人而异。了解肥胖的原因,寻找正确的方法让您有效快速无反弹减肥,这是关键的所在。在这个课程里,您会学到不同寻常的减肥策略,可以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 帮助您得到一个平坦的腹部,同时,还能享受您喜欢的食物。

您还在被肥胖困扰吗?


肥胖不仅使人行动不便, 穿衣不好看,还会影响我们的:

自信、自尊
关节容易疼痛磨损
容易打呼,影响睡眠
腰酸背痛,易于疲劳
容易生病
运动时容易受伤害

而且是健康的大敌,它是乙型糖尿病、 高血压、心脏病和许多慢性病的主要原因:

•您知道为什么大多数节食减肥法都无效吗?
•您知道前5位人体所产生的燃烧脂肪的荷尔蒙是什么和如何保持它们的正常水准吗?
•您知道氧化压力是导致70多种退化性疾病(如:关节炎,癌症,心脏病,糖尿病)的"根源"吗?
•您知道充足的睡眠(至少8小时)和每天饮用2,000毫升以上的水,会帮助减重吗?
•您知道在减肥过程中摄入均衡的营养包括维生素和矿物质,才能燃烧我们体内的多余脂肪吗?
•您想知道雷。斯特兰德医生对健康和体重管理的研究、理论和方法吗?

    網路廣告刊登網路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