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怎样让我们的更健康

http://www.345.tw/331c7     怎样让我们的更健康长期以来,由于我们一直在为生活疲于奔命,而常常忽略了我们人的关键问题-健康!   年复一年,我们的健康状况可能就会很糟糕,不是这个零件有故障,就是那个组织亮红灯。因此,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必须每天挤出一点时间善待自己, 关心一下自己的感受和身体, 给自己多留一些时间, 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生活钟正常运转, 才能去迎接明天, 明年...的新的挑战! 其实控制健康,还是只能靠我们自己。只有这样,您才有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健康!下面我与您分享一下不可不知的饮食常识。
  • 水:每天至少要喝10到12杯水,早晨空腹一杯到二杯温水开启您的新陈代谢。这样您的大便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 早餐:正确的饮食习惯: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王子,晚上吃的像平民。
  • 食物质量:优质的食物是健康的保证,您吃的食品质量决定了您的工作效率。避免精米精面类加工食品,如面包、意大利面等。以全麦食品进餐更佳。
  • 多吃蔬菜水果:请务必将绿色、橘色、黄色的水果和蔬菜,如花椰菜、胡萝卜、哈密瓜、浆果和柑橘类水果纳入到饮食中。这些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可以预防各种类型的癌症和其他疾病。
  • 选择健康的脂肪:选择omega - 3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丰富的食物,如橄榄油、亚麻籽、芝麻、大豆、核桃、海鲜如金枪鱼和三文鱼来增强你的免疫力。
  • 蛋白质:健康饮食蛋白质是至关重要的。植物性蛋白质的优质来源是豆类、坚果和谷物,它们还可以提供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动物蛋白的最好来源是鱼和家禽。
  • 钙:饮食中要包括足够的钙,富含钙的食物包括牛奶和奶制品、大豆、虾、芝麻籽和绿叶蔬菜。
  • 维生素B12:维生素B12稍微缺乏便会导致贫血、疲劳和抑郁。因此要多吃一些维生素B12含量丰富的食物,像牡蛎、肝脏、鱼、牛肉、鸡蛋、强化谷物、牛奶和奶制品。
  • 坚果:每天一把坚果,它们是热量密度较高的食物,富含蛋白质、健康的脂肪、一些基本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 番茄:营养丰富,且具有抗多病作用——防癌、防高血压、治溃疡和退热等。    
  • 黑木耳:是最佳补铁食物,它是“素中之王” 。
  • 香蕉:越熟防病效果越好,它的免疫活性也高。    
  • 莲藕:可当水果,又可作佳肴,是老幼体虚者理想营养佳品。
  • 蜂蜜:是非常好的绿色食品,含有丰富的各类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 最佳睡眠时间:晚上10点到早晨6点。
快速去脂_不反弹喝水瘦身法 无反弹減肥法10种绝对有效减肥法瘦肚腩秘方瘦身原理减肥瘦身好帮手天然瘦身果减肥黄金规则 水桶腰变小蛮腰皇家瘦身秘方瘦身秘笈减重新招减肥成功,只因老公一句无心的伤心话
網路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