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减肥瘦身-怎样减去大腿内侧的赘肉??


减肥瘦身-怎样减去大腿内侧的赘肉?? 很多女孩大腿内侧的肉肉很多而且很松弛,导致腿的形状很难看走路都很不方便,大腿内侧的肉肉常常磨破,特别是夏天更难以忍受,再说一条新裤子没穿多久就坏了。一般的运动是很难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肌肉的。致使大腿内侧肌肉几乎没有得到过任何锻炼,造成脂肪局部堆积。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的是不用任何器械就可以很好锻炼到大腿内侧肉肉跑光光的方法,此瘦腿方法经过实践证明效果是非常显著。记得一定要坚持噢!
减去大腿内侧
•爬楼梯瘦身法有效瘦大腿:爬楼梯主要运动大腿部位,但又是锻炼全身的有氧运动。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每步向上迈两三个台阶,连续的爬4、5层楼高的台阶,然后再放松双腿下台阶回到起始点。只要您坚持, 还可以得到一个翘臀的您!! 不用怀疑这方法,小编就是用的这个方法!既简单又不累, 效果又好!
•减掉大腿内部的赘肉:脚跟对脚跟那么站着,然后做半蹲 ,做十分钟 ,坚持就是胜利!祝您成功!
•水中跑步消耗腿部脂肪:在水中跑步的阻力,是在空气中阻力的12倍,在水中跑步45分钟相当于在陆地上跑步2个小时。在水中模拟陆地跑步的方法有脚尖轻触地面进行跑步,由于水的压力和阻力,使腿部脂肪得到持续的燃烧。还能够将大腿部位的前侧变细。并能够改善大腿脂肪向两边膨胀。让腿部脂肪减少,是对腿部塑形作用最好的运动之一。尤其是针对脂肪层较厚的大腿部位,水中跑步这种泳池内的健身运动,能让您迅速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美腿。水中跑步瘦腿的方法,跟游泳比起来能够更加集中的训练腿部,尤其适合脂肪顽固的腿部肥胖类型。每周坚持1~2次,随后会看到您的腿部不再臃肿。




•减肥操:郑多燕超強瘦大腿內侧肥肉
 
>>>视频: 郑多燕超強瘦大腿內侧肥肉减肥操<<<



網路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