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几种能让腿变瘦变美的食物

http://www.345.tw/331c7 让腿变瘦变美的食物怎么吃能让腿儿更修长匀称?相信您一定很有兴趣知道!其实五谷杂粮里,有许多垂手可得的食物,含有大量美丽双腿所需的营养素,但往往因MM们偏食,被冷落在一旁。我们不但要告诉您哪些营养素MM不可或缺的以及种精选美腿瘦腿食物。这些食物不但便宜又随处可见,每样都含有让双腿呈现迷人丰采的营养成份。

营养瘦小腿元素
◆维他命E
§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维他命E分解脂肪、胆固醇的囤积。
•它还可以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让新鲜的血液送达离心脏最过的腿部,给予细胞全新的氧气与营养。
•若静脉产生停滞,组织液也随着停滞,腿部就容易变得粗壮。
§缺少维他命E皮脂腺、汗腺机能变弱,角质层慢慢变厚,肌肤开始变得干燥。
§富含维他命E的食物: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钾
§钾帮余盐排体外
•少吃盐去水肿:纤细腿部的要点是不要吃太多盐。盐份摄取过多,身体就会想多喝水,导致水份囤积体内,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
•多吃含钾的食物: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
§钾摄取不足:钾元素摄取不足时,钠元素就会带着许多水份进入细胞中,使细胞破裂导致水肿。血液中缺钾还会使血糖偏高,导致高血糖症等。
§含钾食物: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钙
§钙:人体约有1公斤的钙质,想拥有笔直的双腿,骨骼中的钙质绝对不能少。
§钙摄取不足:会影响神经的传达和智力的发展,甚至产生肌肉痉挛。为减少运动造成的双腿受伤,别忘了多补充钙质!
§含高钙食物:蛋类、尤其是蛋黄中钙含量高,大豆类制品、硬果类食物(如花生仁、核桃仁),海产品如虾皮、虾米、海带、紫菜,蔬菜中的金针菜、萝卜、香菇、木耳等。
◆维他命B
§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双腿经常疲劳,维他命B1可改善这种情形。
•维他命B2能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自认体内脂肪过多的人,要多补充维他命B2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所以喜欢吃甜点的人,维他命B1的消耗量特别多。
§维他命B群缺乏:维他命B群缺乏,甚至会得脚气病。
§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纤维素
§纤维素促进胃肠蠕动
•帮助消化,治便秘有上乘的功效。却不知道便秘会影响腹部血液循环,妨碍淋巴液的流动,使废物无法顺利排除,造成腰部以下的丰满浮肿。
•以纤维互为滋长温床的肠内细菌,可促进维生素B2B6的生长,对脂肪的分解有直接与间接的帮助。
§缺乏纤维素
•是结肠癌发生的关键:粪便会郁积于大肠内,而形成便秘现象。若在肠内留存过久,会损及直肠,使细菌找到滋生的溫床,並促使膽汁酸在消化道中与细菌接触的机会增加,而产生致癌物质,引起可怕的肠癌。
•冠状动脉硬化:缺乏纤维素,胆汁酸运至肠道,就会被小肠吸收,再循环到肝脏,将破坏肝脏对胆固醇的氧化作用,使胆固醇无法分解而堆积于血管, 造成冠状动脉硬化等。
§高纤维素食物:韭菜、芹菜、茭白、南瓜、苦瓜、红豆、五谷杂粮,如燕麦、糙米、大豆等,还有发菜、香菇、银耳、木耳、紫菜,绿色蔬菜等。

美腿瘦小腿食物标兵
•香焦:香蕉含非常高的钾元素,能让腿部变得纤细修长。而它的脂肪与钠含量却低得很,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的钠元素,让腿部过多的水分不再滞留,它完全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苹果:它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份。“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木瓜: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肉脂,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慢变得很有骨感。
•西瓜:清凉的西瓜,含有基酸柠檬黄素利尿元素,使盐顺利随尿排出,帮助缓解腿部浮肿。对膀胱炎、心脏病、肾脏病也具疗效。此外它有不少的钾含量,具修饰双腿的能力。
•葡萄柚:独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渴望加入美腿行列的MM,先尝尝葡萄柚的酸滋味!
•芹菜:芹菜含有丰富的钙、磷、铁、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帮助脂肪代谢。芹菜对心脏不错,充足的钾元素,能预防下半身的浮肿,可以让腿部越吃越瘦,越吃越美。粗纤维食物芹菜,维持消化系统高速运转。 
•菠菜:菠菜能将新鲜的养份和氧气送到双腿,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多吃菠菜恢复腿部元气,让腿部的脂肪代谢拥有足够的能量。菠菜是防止腿部肌肤干燥、提早出现皱纹的大力水手!
•南瓜:南瓜富含大量的纤维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消除腿部脂肪。
•鸡蛋:鸡蛋里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维生素A,让您拥有滑嫩肌肤的双腿。维生素B2则可消除腿部脂肪,其它的磷、铁、维他命B1都对去除下半身的肉,有不可忽视的功效。
•薏仁:多喝薏仁粥去水肿、提高新陈代谢。薏仁在《本草纲目》里的记载就是:“祛风胜湿,养颜、驻容、轻身延年”。常喝薏仁粥,不仅可以去除下半身水肿,紧实腿部曲线,还能美白肌肤,更能提高新陈代谢。
•红豆: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其石碱酸,可啬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进而消除腿部的脂肪。另有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盐份、脂肪等废物,对美腿有100%的效果。
•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食用前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这些美腿营养素!
•海苔: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生吃食物+腿部运动 美小腿效果更佳
•奇异果:奇异果的维他命C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份膨胀,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蕃茄:番茄可以利尿、抗氧化、消除腿部疲劳和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MM,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尤其是生吃番茄,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有效清除自由基,促进代谢。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花生:花生有“维他命B2国王”的雅称,它含丰富的维他命B2,高蛋白含量极高,除了能美腿,也是蛋白质不足造成的肝脏病的健康食物
網路廣告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