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清除五脏毒垢素,还您健康一身轻!

http://www.8am8.com/?tp=spd&pc=gz024&r=syd170056&l=tw&p=1


http://www.8am8.com/?tp=spd&pc=gz024&r=syd170056&l=tw&p=1

在我们自认为医学高度发达的今天,癌症、肝病、心脑血管病的发病率却越来越高,为什么现在周围的健康人突发恶病的例子越来越多? 为什么您的病总也治不好? 为什么慢性病越治越多...让医学专家们来揭开隐藏在多发病、慢性病、突发病幕后的真凶-体内宿便毒垢的累积!

五脏六腑皆有毒,万病乃因毒垢起
毒垢,人从出生那一天开始,每天都会有一些代谢不出去的物质残留在体内,毒素长年累月层层沉积,牢固的附着在五脏六腑各个器官组织细胞上,形成不易被冲刷和代谢掉的毒垢。心、肝、脾、肺、肾五大系统内的毒垢即就是中医所说的“五毒”。

在正常状态下,人的消化、吸收、代谢过程是平衡的。但是,生活在充满污染的环境与忙碌生活压力下的现代人,几乎无法摆脱饱食、娱乐等等的诱惑,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热量、高盐、高糖、低纤维以及化学添加剂的滥用等等,在心、肝、脾、肺、肾五脏以及血液循环系统和淋巴系统之中积聚了大量的、严重伤害人体健康的“毒垢”,这些毒垢不仅会淤堵了生命的通道,污染自身的血液,而且会干扰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影响人体最重要的解毒和排毒器官-肝、肾的正常工作,使人体处在一种毒素“进”多“出”少的状况,引发多种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因此,现代医学都认为,毒垢就是万病之源!

您的病为什么总也治不好?慢性病为什么越治越多?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担负了人体大部分的排毒任务。肠道本身充满褶皱,是人体大部分毒素与代谢物集中的大本营。然而,现代人饮食过于精细、饮食不规律、饮食安全等问题,以及亚洲人肠道更加长而弯曲,造成肠道中很容易暗藏毒素,毒素停留时间甚至超过72小时,本来最大的排毒器官反而成为了藏污纳垢的大本营。肠道毒素被誉为万病之源。肠道毒素不但引发疾病,也是引发肥胖的元凶之一。研究表明,有游泳圈,小肚腩,小腹赘肉等问题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肠道毒素堆积问题。出现肠道毒素积累问题,仅仅靠以“泻”为主只是治标不治本,还可能对肠道刺激过大,引发各种问题。所以只有全面清除五脏六腑的毒垢排出,把身体清空,恢复身体的吸收和代谢能力,才能阻止疾病的蔓延,才能真正拔掉疾病根源。

很多看着健康的人,会突然得大病? 
我们经常会发现自己身边的人,看着健健康康,有的还很年轻,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就会忽然得了癌症、脑溢血、心梗等疾病,不久就离开了人世,也有人看着好好的,几天不见就搭了支架,就脑中风偏瘫在床了。而这些在二、三十年前,是不太会发生的,现在由于环境污染,食品农药、化肥、高脂肪、药物等毒素的大量侵蚀人体,使这些以前很少见的病,却变成了常见病、现代病。毒垢就像是地雷一样,埋藏在身体各处,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引爆,让人措手不及!健康人要防患于未然,千万不要被自我感觉的健康表象所蒙蔽!


清除五脏毒垢的重要性
排毒具有提高SOD活性,加速自由基清除,延缓组织器官衰老,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肠道排毒。
人体具有了不起的神奇能力,它包含了种类繁多的高效率的自我保护和修复机制。慢性病和不治之症绝大多数都是代谢类疾病,而身体代谢能力的受损与体内毒素直接相关。因此专家指出:排出五脏毒垢,提升身体的代谢能力,对于各种疾病的快速治愈和亚健康体质的改变有着根本性的意义,对人体健康有以下五个方面的重要作用:
•减少毒垢对脏器的腐蚀,减轻脏腑负担:毒垢使脏腑负担越来越重,就像病牛拉大车,排出内脏毒垢后,身体会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吃饭很香,睡眠很好,神清气爽,这就是脏腑毒垢排出、负担减轻的最直接表现。
•阻止器官病变,减少预防并发症:毒垢就像铁锈一样,腐蚀脏腑器官,引发器官的病变,清除毒垢有助于恢复器官功能,增强人体自愈力,阻止疾病的恶化,减少和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促进营养品和药品吸收,缩短慢性病康复进程:毒垢清除之后,体内逐渐变成空杯状态,代谢力和吸收力增强,营养品和药品才能被身体吸收和利用。
•预防重大疾病的发生:毒垢不仅腐蚀脏腑,更会污染血液,让身体的代谢能力越来越差,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垃圾越来越多,成为文明病和现代病的主要病因,定期扫除毒垢地雷,可以减少由高血脂、化学性肝损伤引起的心脑血管、肝病、糖尿病、癌症等重大疾病的发生。
•延长寿命:人体由器官组成,器官的寿命决定人体的寿命,排出毒垢后,器官寿命延长,人体寿命自然延长。
在国外人们一般选择天然、无副作用的产品来解决类似问题,例如澳洲人一般常用Fruit Bar来清除肠道毒素,比较天然、温和、无副作用。

人体排毒时间表
•每天晚上9:00~11:00,是人体淋巴的排毒过程,免疫系统活跃起来,您应该静下心来,听听音乐,使自己尽量的保持安静。这样免疫系统就会很顺利地完成排毒工作,让您的免疫力增加。
•晚上11:00~1:00,肝脏开始排毒。您就应该熟睡了,不要熬夜,此时您不睡觉的话,您的肝脏就会因此很累,肯定要受损的,你一定要注意啊。
•夜里1:00~3:00,是胆排毒的时间。此时亦应继续熟睡,以便有利于肝胆的排毒。
•半夜到凌晨4:00,正是人的脊椎造血时段,必须要熟睡,千万不要熬夜啊!
•凌晨3:00~5:00,人的肺开始排毒了,平时咳嗽的人,此时就会加重咳嗽。但是,却不应该立即服用止咳药。以免抑制肺部废积物的迅速排出。
•到了早晨5:00~7:00,就是人的大肠在排毒的时间了,此时就是你上厕所的最佳时机。假如你没有大便,就说明了你有不正常的地方了,很需要去医院看看了。检查一下究竟是哪里出了毛病。
•早晨7:00~9:00,到了人的小肠开始大量吸收营养素的时间了。在这之前,你理应吃早餐。不然,你一天的营养就会匮乏。治疗疾病的人最好6:30之前吃
养生的人可以在7:30前吃。奉劝那些不习惯吃早餐的朋友,务必养成每天吃早餐的好习惯,即便是拖到了9:00以后也要吃的。

網路廣告刊登網路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