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酵素-生命之光enzyme-the sparks of life



上一篇文章《酵素养生enzyme life_神奇的酵素养生法》中我们一起分享了得病的最根本原因。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消化酵素不够,就必须要借用我们人体酵素库中的代谢酵素。而代谢酵素在体内是用以制造身体细胞代谢、身体活动、治疗疾病和防止老化的酵素,如果把贮存在酵素中本来用于修复的代谢酵素用于消化了,这样就会使身体严重缺乏酵素或是营养不足, 而缺乏酵素的身体,就会成为癌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进攻的目标。身体严重缺乏酵素或是营养不足,会使体质变得容易受感染。这就是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得病原因。就是这个病因会在您的体内慢慢地、默默地、无声无息地、一点一点地漫延,这段期间您不会感到任何痛处,听不到任何不寻常的声音,也不会察觉到身体的任何部位有什么不舒服的蛛丝马迹。

诚然酵素不足会加速癌症、心脏病、关节炎、老化与其他棘手症状的内在发展。由于身体严重缺乏酵素或是营养不足这个病因,这个病因包含致癌物质、胆固醇、细菌、X光射线、食品添加物及香烟等祸源。吸烟只会刺激疾病的发展,就像一个可发展成熊熊火焰的小火花,最后会燃烧掉一个已经不健康的身体。

我们人是大自然中的产物,他与大自然保持着和谐、平衡的关系。只有我们的身体出现任何一种问题,都应该先考虑到我们是否违背了大自然的规律。大自然对我们人类是非常偏爱的,为了呵护我们人类,它把酵素放到土壤中,食物中,空气中,水中等,凡是有生命的地方都有酵素的存在。可正是由于我们的无知,错杀了它,疾病正是大自然对我们人类的警告,如果我们离大自然越远,那我们就离疾病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