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酵素养生enzyme life_神奇的酵素养生法



我们人为什么会生病?生病的根源又是什么呢?通常我们往往把许多病的症状当成病因了。如高血脂就是胆固醇或者甘油三酯的问题,高血压就是肾上腺素的问题,糖尿病就是胰岛素的问题等等。那么生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有些治疗能药到病除,而有些却病治而不除?关键就在“酵素”。即造成生病的根本原因是由我们体内的酵素不足所引起的! 人类没有酵素就等于失去生命。

简单地讲我们人体的健康,就是靠体内消化酵素与代谢酵素之间的平衡。那么体内的消化酵素与代谢酵素之间怎么会产生不平衡呢?凡是生的食物当中都包含有酵素。大自然帮助我们让食物中的酵素来消化食物的本身,减少我们人体消化系统的负担。而并不是让身体里自身的消化酵素来完全分解消化食物。可是,在现代社会,食物经过烹饪或精加工后已经杀死了食物中的酵素,而我们又没有及时补充外源酵素。没有了外来的酵素食物,这样就必须100%的依靠人体自身的内源性酵素去分解消化食物了。

胰脏是我们人身体最重要的消化器官。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都是由胰脏分泌的。

•如果消化酵素不够,它就需要从身体各处收集消化酵素用于消化食物。所以胰脏器官特别累,负担重,这样就会出现胰脏器官肿大,以及造成大脑萎缩和腺体器官的损伤。
•如果酵素还不足以消化食物,胰脏没办法就得动用酵素库中的代谢酵素。代谢酵素在体内是用以制造身体细胞代谢、活动身体、治疗疾病和防止老化的酵素,把潜在酵素中本来用于修复代谢酵素的而去用于消化食物了。这就是我们得病的最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