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秘诀:名星林志颖逆天容颜之道



 秘诀:名星林志颖逆天容颜之道

 林志颖一直被赞是娱乐圈中“不老的神话”,从其出道至今已有二十年,但是岁月却没留下半点痕迹,反而有逆生长的倾向。林志颖晒出与同一位粉丝20年前及如今的两张合影对比照,只见粉丝已经长大成人,而林志颖却依旧是十七岁那年的他。



1992年17岁的林志颖踏入了娱乐圈,出道后他以其火热的人气被称为“亚洲小旋风”。今天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了其出道时与一位小粉丝的合影,也就是20年前的合影。而旁边的一张照片却是在20年后林志颖再次与这位粉丝合影。不过20年后的这位小粉丝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孩,长成的一个大男生,令人惊讶的是与他合影的林志颖20年前和20年后丝毫没有区别,完全没长大更没变老。网友惊叹称“小志逆生长”,更有网友大呼:“太逆天了。”林志颖则在微博中逗趣的写道:“20年前的小粉丝长大了。” 照片中,林志颖拿着收藏了20年的写真集,看上去现在的林志颖和20年前的林志颖没什么变化,依然年轻无敌,难怪有网友称赞林志颖是不老神话。




林志颖为何逆生长?林志颖逆生长的容颜之道? 20年容颜未变的林志颖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我们一起来揭开林志颖20年容颜未变的秘方,食疗内调才是王道!

饮食秘密:

每天六杯水保持皮肤水分
人体每天排泄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1800-2000cc,所以一般人每天需要补充2000cc左右的水分,但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获得,应该把食物里的水分一并算进去。因此,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摄取的1000cc水分,我们每天只要再喝1000cc开水,平均一天喝6杯水就算做好基本工

多喝牛奶让皮肤光滑润泽
牛奶的六大营养素:
•蛋白质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维生素B2,B6,B12,维生素A,维生素D 
•钙 质
•钾,钠、氯、镁
牛奶中富含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牛奶含有B2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还能暂时提供水分,可保证皮肤的光滑润泽,所以要记得每天要喝牛奶哦。
喝牛奶的最佳时机

早晚喝牛奶是最佳时机。
•早餐时喝奶,给一天提供充分的营养。
•晚上喝奶有助于睡眠,有助于人体对营养的吸收。

喝牛奶小提示:
•要避免空腹喝奶,最好与淀粉类的食物搭配。
•有的人喝了以后又痛又胀,有腹泻症状要少喝或少量多次喝,每次120ml,喝上12个月后肠内乳糖酶活性就可能增高,以后再喝就不会发生肠鸣、腹泻症状了

多食水果蔬菜,多食含抗氧化剂食品
必须吃早餐,补充碳水化物:早安,早餐是非常重要的,趁化妆师还没来,赶快特调一个精神活力营养早餐,来面对一整天的拍戏。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两杯豆浆,加一笼小笼包,让我精神一整天。
碳水化合物能给人体提供能量,而能量的吸取的多少,则完全取决于您所食用的碳水化合物食品的形式。碳水化合物包括淀粉和糖,既有单分子的也有络合的。碳水化合物越复杂,人体从中获得的能量所持续的时间就越长,人也就会越健康。简单的碳水化合物,除水果外都属于精制食品,而且被去掉大部分营养物质,白面制品也包括在这一类碳水化合物中。络合碳水化合物和简单碳水化合物对人体来说,差异是非常显著的。前者能够防止人体疲劳,平衡人体的血糖浓度,还能降低胆固醇并帮助平衡人体荷尔蒙的分泌。

苹果醋中和体内酸碱值

•苹果醋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它不仅有护肤作用,而且能解酒保肝防醉,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后一杯可以解酒防醉。男人多食用苹果醋,同样健康养生。
•苹果醋果香浓郁,酸甜柔和,清爽可口,沁人肺腑。不含色素及防腐剂,富含天冬氨酸,丝氨酸,色氨酸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磷、铁、锌等10多种矿物质,其中Vc含量更是苹果10倍之多。
•苹果醋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磷和钾)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具有明显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果胶能帮助排泄。磷遏止致腐细菌生长。钾能滋润细胞及平衡钠含量。
•苹果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可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发质柔顺。

饮食中要含有油脂类食物

看到这个建议,大家一定会觉得有点儿怪,因为很久以来,人们常把油和脂肪联系起来,而且时下媒体的许多报导中,也常常把脂肪描述成一种非常可怕的东西,仿佛最好永远不要让它进入口中。事实上,很多朋友为了自己的健康,减肥就是其中之一,也大多采用了低脂肪或者不含脂肪的饮食。其实,这种做法对健康的危害程度不但很大,甚至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最重要的:保持好心态,做个阳光的人

快40岁而且有了家庭,林志颖依然是很多80后童年记忆里的模样,岁月在他身上似乎没起作用,而林志颖透露的保养秘诀则是“心态好”:“与其说我容颜没变,不如说是心态吧。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在面临困难或是瓶颈时,我会用正面思考去解决。我父亲常常勉励我,把困难视为挑战,将不可能化为可能。要常常以正面角度思考,在看待事情上就会变得很乐观,所以,心态是很重要的一项因素。” 当然充足的睡眠也十分重要。
林志颖公开自己的保养秘诀,方法看似简单,也感谢林志颖分享秘方,让大家可以向他看齐,不让岁月在脸上留下恼人的痕迹。想拥有林志颖逆生长的本领吗?就学学上面的养生秘诀吧!

健康飲食電子書-免費索取
酵素世界-酵素的功效与作用